晶蔓

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喜爱,从三次元究极社恐自闭人变成能开始欢乐二次元社交,多亏了大家的各种有形或无形的鼓励


大家每次找我扩列我都又开心又紧张,加完好友后可能有人觉得我话太少什么的,那是因为我真的不常登社交软件也不擅长在线聊天(手机打字手速很慢),绝对没有讨厌大家。谢谢每一个愿意把我留在列表没有把我单删的小可爱,谢谢你们愿意包容寡言少语的我。


大家每一条评论区留言我都有认真看并且由衷的开心,只是大多想不出合适的回复所以没有回应,也谢谢各位没有回应仍认真评论我文章的读者。


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点梗或交流脑洞哦,如果有空的话我会尽量写一些的,关于对我的疑问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我能答尽量答。


承蒙厚爱,不胜惶恐🌸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